Nici Harmonic

2.02.2016

帽子發佈會 - NIGHT OCEAN

在 POLLUTION 出現之前, 大海其實是平靜和充滿生命的. 這頂帽子原本是整個系列的開始. 來告訴大家生命的起源. 第一頂帽子, 我放了不少心機, 用了不少時間. 外表看起來是"一舊野". 但製作一點也不簡單.


 簡單的一頂帽子, 但最少用了六碼布 (80寸闊), 用好幾天的時間才完成. 完成的一刻我覺得有點不值, 因為製作時間和物料價錢相對出來的效果確實有點距離. 直到MODEL戴上的一刻, 我才知道一切沒有白廢.


有看過整個 FASHION SHOW 的朋友應該會被其他更誇張的帽子吸引吧. 但 MODEMENT 創辦人 ARIES 第一眼卻說最喜歡這一頂. 所以她在整個 LOOKBOOK 也用上了! 誇張是用來吸引視線, 細節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而最重要的, 是第一頂帽子研發出帽子的結構, 之後所有大型作品才可以用這結構作為製作藍本, 所以後來的製作就簡單得多了. 其實, 我自己在這次FASHION的作品中, 最喜歡也是黑白這兩頂. 因為不會把主體搶了之餘, 又有獨特的誇張效果, 這是和DESIGNER合作最理想的結果, 也謝謝ARIES喜歡我這件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