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4.2016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又一年了! 距離 2016 大 PROJECT 只剩下兩個星期, 幸好這個假期的進度不錯, 信心也增加了不少, 所以這兩天也睡得比較好. 大家有為自己的 2016 計劃一下有什麼大計嗎? 我沒有這個習慣, 反正我一向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朋友.


昨晚去了一位好好好朋友 VIVIAN 的婚禮, 其實她不但只是我的好朋友, 她還是我 FASHION 和 BRANDING 的導師, 這幾年給了我無限的寶貴意見和指導. 昨天有幸到場見證她走進人生另一個新階段. 真心感動, 也為他找到 MR.RIGHT 而高興.


其實在婚禮上也碰見了好幾位多年無見的老朋友, 可能是因為大家忙, 又可能是之前發生過某些事令大家見少了. 但一有機會聚頭其實 FRIEND 到不得了. 只要看看拍團體照的合拍程度, 就知道我們過去有多 FRIEND了! 希望將來真的可以見多一點, 而不是離開前大家隨便說說.


新一年又開始了. 繼續把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繼續珍惜得來不易的過去, 將來我不會想太多. 只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就算在將來任何一秒突然停止也不會後悔自己過去做過的一切. 有時, 做後悔的事, 做錯的事, 其實不一定會後悔. 但什麼也不做, 對我來說才是後悔的必然 (當然, 根據司馬遷所講, 不行動, 其實也是行動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