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2016

東方日報 - 10 JANUARY 2016

昨日在吃晚飯的時候, 身旁的女士突然叫了出來. 用高八度的聲音說我見報了. 我聽了沒有什麼反應, 因為在這個年代, 見報不一定是好事. 反應太大會破壞我沉實的形象 (如果有...). 而我心裡面立馬閃出以下兩個可能性.


第一個可能性是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搭上了靚模 (更大可能是男靚模...), 而被記者們大起底. 第二個可能性本來我不打算公開, 因為我昨日正在享用自己的生日飯, 但當我看到這張黑白相的頭像, 不得不承認有點像訃聞.

大家不要誤會,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 根據我一向的理念, 就算唔可以名留青史, 都要貽臭萬年的原則. 如果將來歸西之後有報章為我出訃聞, 這絕對是值得高興的事.


而且我一向也是走倒數路線的人. 每天也在想在歸西之前還有什麼未做, 有什麼可以做, 有什麼現在不做將來就不會做. 在生日收到這份禮物其實是一份充滿心意的提點. 謝謝東方日報, 謝謝告訴我這單新聞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