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6.2015

關於 NICI HARMONIC 的二十個其實

今早看到朋友在 FACEBOOK 上的"關於自己的二十個其實", 突然也很想發表一下 "關於 NICI HARMONIC 的二十個其實". 記者朋友下次訪問前有時間可以先看看呢!
1. 其實成立 NICI HARMONIC 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報仇
2. 其實 NICI 是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但不是另一個我
3. 其實我也覺得 NICI HARMONIC 的名字很難記, 但每次我想改名時都好像感覺到 NICI 的殺氣


4. 其實如果有一日我唔再戴帽, 我應該唔會再做 CASUAL 系列的帽子
5. 其實每次別人問我關於品牌的市場發展我都唔想答, 因為應該由我的 MARKETING 的同事負責回應, 雖然我冇
6. 其實我覺得 NICI HARMONIC 生產家具會比帽子出色
7. 盡管如此, 其實我覺得帽子世界需要我的存在
8. 其實在我創立 NICI HARMONIC 的時候, 我覺得半年內就可以發達


9. 其實 NICI HARMONIC 本身沒有打算製作 FANCY 系列的帽子
10. 其實到現時為止, FANCY 系列的收入還是比 CASUAL 系列多
11. 其實我不喜歡設計, 我所有帽子是在解決問題
12. 其實每完成一季的新系列, 我都覺得下一季沒可能設計出比今季更好的作品
13. 所以其實全年有一半時間我都心情低落, 因為擔心來季生意失敗
14. 其實 ONLINE STORE 是我自己一手一腳製作出來的. 我也覺得是一件創舉


15. 其實當我完成自己的ONLINE STORE 之後, 我覺得自己的寫網頁知識足夠接生意
16. 其實我在訪問中真的很想答, 我成立品牌以來最引以為傲的是自己學會了製作網站
17. 其實每次被人問我最喜愛自己哪一件作品, 我的答覆都是最新的一件, 如果不是的話, 我會覺得自己在退步
18. 其實當有一日我買到比我設計更好我帽子, NICI HARMONIC 便會轉行去設計家具
19. 其實除了帽子和家具店之外, 我最想開性商品店.
20. 其實以上19條中, 有些是假的, 你分得出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