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4.2015

FIRST INTERVIEW AT NICI HARMONIC NEW WORKSHOP

很久沒有接受訪問了. 應該說, 其實這次是我在新 WORKSHOP 的第一個訪問! (之前TVB, 經濟通的都是我上去做訪問的). 訪問又是一次非常好的自我回帶機會, 讓我可以完整地細看這一年來 NICI HARMONIC 發生過的事.

型格記者 BONITA 瞬間由潮LOOK變成晚裝造型

我現在的 WORKSHOP 位於郊區, 記者和攝影師早了兩個路口下車, 所以要再步行過來. 見面第一句記者 BONITA 說在這裡工作一定很快樂, 因為她也很享受步行過來的空氣和風景. 同時也感受到這區的靈氣. 她這樣一提我才回想起為何當日辛辛苦苦搬到老遠的山區建立工作室. 我也說這樣一定比在工廠區好. 雖然交通和配套和市區真的沒得比 (要是工作室在 JAYCOW 的 WORKSHOP 旁邊, 這才算是有配套呀!)

WORKSHOP 變身成為 SHOWROOM

訪問開始了. 問的問題和以往也沒太大分別, 但我的答案就和以前很不同了. 可能是由於在帽子世界的年資多了. 人也大了. 而且生意上上落落已經成為習慣, 也沒有像之前的容易受情緒影響, 加上當日的超低落心情, 令我在整個訪問過程中表現非常踏實. (你見我難得做訪問但全身黑色衫就知我心情可以有幾低落...幸好當日不用拍影片...)

想盡量把大家的身高拉近, 誰知出來的效果是我嚴重駝背...SO SAD

很多人覺得踏實是一件好事. 我也認同, 如果我是做會計或醫生. 但我想NICI HARMONIC 應該和"踏實"這兩個字拉不上任何關係. 訪問結束, 記者朋友也被我拿來當成臨時 MODEL, 戴上我最新的作品就被我亂拍. 最後當然要多謝 YOHO GIRL MAGAZINE 和 BONITA 山長水遠來做訪問. 一月號一定要買來支持支持呀!!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