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7.2015

帽子發佈會 - Let It Snow

經過了兩次 PARIS 的 TRADE SHOW, 加上在香港的 NIGHT MARKET 經驗. 我慢慢了解到不同地區客人的口味. 所以不自覺地開始修改 CAUSAL SERIES 的設計方向. 因為 CAUSAL SERIES 的原意就是以人為本. 與眾同樂. 所以改變是必然的.

Name : Let it Snow
Model : C30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60g  / Color : Black+White

當然, NICI HARMONIC 的幾個 MAIN CHARACTER 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但我想也沒有想過, 今天開始發佈的新系列 (沒錯, 這將會是2016年非常重要的一個系列) 會是如此的美. 在 NICI HARMONIC 已經運作了3年多之後. 到今天還可以有如此突破性的美出現, 我真的非常感恩.


帽子名為 " Let It Snow". 是來自我今年年初在日本看到的一場大雪. 美得不可能用言語去形容. 大自然的魅力實在太強大. 不是親眼看過, 身處其中是絕對感受不到當中的威力和震撼. (所以各位不要再以為看過旅遊節目就以為世界沒什麼大不了! 快點出走吧!)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這系列帽子的造型照. 因為就算未拍攝, 我已經好確定她可以輕易推反我之前的任何一個系列作品, 只是新帽子的製作時間真的很長. 而且全人手製作. 但我不擔心, 因為越難的事越值得去做. 而且每一頂也是獨一無二. 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