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3.2015

K11 Design Mart 三日三夜之旅

終於又完成了維期三天的 K11 DESIGN MART. 首先要多謝的當然是這幾天有親身來 K11 支持的朋友仔! 還有當然是選購我家產品的尊貴客戶, 還有就就當然是這次幫我看鋪的靚女 JASMINE. 是你們令到這次DESIGN MART 更有意義, 多謝你們到場支持.


我其實很享受坐在店內的感覺, 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做, 有客人對我的作品感興趣又可以吹吹水打打氣. 但可能來 K11 SHOPPING 的客人年齡層比較高, 國內的旅客也比較多. 所以生意也不比上次觀塘的NIGHT MARKET 多. 不竟我我產品是針對較前衛的年青新一代.


最近腦內又出現奇怪的圖案, 想完成一個全新的帽子系列, 雖然功能和一向的帽子相同, 但風格卻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改變. 很想可以快點面世, 自己也可以在這個冬天戴上新系列上街. 當然, 每次設計新系列也會把自己玩得死去活來. 說不定下年冬天也未完全這個系列.


另外, 今年發生的事實在太多. 而且自己的身體又出現了點毛病, 不能好好沉澱過去的經歷再重新出發.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好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因為只有休息才可以給我填補真正的能量. 一日睡4-5小時真的不是我的STYLE. 救命呀大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