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1.2015

關於改變

由法國回來之後的兩個星期, 基本上我都沒有停過下來, 一來要趕貨, 二來有幾頂很不錯的帽子想立即動手製作. 所以這段時間都把自己玩得死去活來.


這次的法國之旅對我影響非常大. 無論是帽子的發展和人生也有極大的轉變. 到了三十多歲, 再來一次極大的思想轉變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這代表之前辛辛苦苦經營三十多年的的思想模式需要從新 BUILD UP.


我極討厭坐長途機, 因為我幾乎完全睡不著. 但這二十小時 (來回就四十小時) 的自閉過程其實就是一個自我對話的最佳時機. 你絕對可以在這二十小時回想自己三十年來的所作所為 (通常我都面紅得想殺死自己). 或回想任何有趣沒趣的回憶.


關於改變, 我不太喜歡, 但我會接受, 而改變過後, 就往往更喜歡改變後的自己. 所以又可以說我喜歡改變. 就好像搬屋, 我超討厭搬屋這個過程, 但就算搬去一個比之前差的地方, 將來回頭看看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歷. 這代表了我打從心底裡其實是喜歡居無定所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