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4.2015

下星期出發去PARIS !

還有一個星期我又出發去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了! 離上次遠征都已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在剛過去的周末在工作室進行最後衝刺. 希望可以完成多一個新系列才出發,令這次出征的系列更完整.


 在比較一年半前的作品, 現在的作品真的成熟了很多. 其實心想當年這些作品怎能夠帶出去見人呢. 但就是因為當時有這份傻勁, 所以才可以勇往直前. 我多希望一年半之後望回現在的作品也有這種感覺, 因為這才代表了實實在在的成長.


這次參展的作品一共有 6 個系列, 合共 15 頂帽子, 全是 CASUAL SERIES 的作品. 因為吸取了上的出 SHOW 的經驗, FANCY SERIES 的作品只會出現叫好不叫座的情況, 旺丁不旺財的經典場面, 這次我希望以另一面目見人. 希望會出現另一個新景象.


雖然最近和朋友吃飯時得知歐洲甚至全球的經濟很差, 我也對這次的出征沒有太大期望, 但我還是會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就當是人生最後一次TRADE SHOW咁面對. 最起碼也要讓全世界的頂尖 BUYER 知道香港有個這樣的帽子設計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