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7.2015

帽子發佈會 - 簡

別人說我的帽子很浮誇, 其實我本人是追求簡約. 不相信的話上我家看看就可以了. 每個上過我家的朋友都問我的廳為什麼空無一物. 當時我常都答不知道, 或只想多點空間作突如其來的工作.
Name : 簡
Model : C28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80g  / Color : grey

但自從聽完林夕大師的 "空山無人" 論之後. 發現"空"才是福氣. 因為"常滿"的時候什麼也塞不進. 只有"空"才可吸取更多福氣. 不知不覺就更喜歡現在住的地方.


所以當大家看到今天發佈的帽子, 不需要以為我開始返樸歸真. 而是我本身就是簡約主意者. 只是大家一直也沒有留意我這一面吧了. (其實朋友說這只是代表人開始老了, FASHION 達人肥肥人也說最近都愛穿黑白灰)


今天的帽子以之前 DAMASCUS 作為藍本. 在極透氣的帽子塗上灰色油. 令帽子的表面出現不規則的圖案. 令這頂簡約到不能的帽子充滿細節. 這就是我出發去巴黎之前最後一個新系列, 希望演出成功, 多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