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1.2015

年度船河 2015

期待已久, 一年一度的遊船河活動在上星期完滿結束了! 這船河最特別的地方是船上很多朋友都是一年見一次. 今年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好幾個熟識的面孔. 追問之下原來全都離開香港了.


有兩個去了新加坡定居, 有一個去了英國進修, 有個好像嫁了去美國, 有個聽說做了明星所以離港工作. 這些事加起來可以總結成兩件事, 第一是船上都不是一班過普通生活的人. 第二是香港已經不是一個定居的好地方.


經歷了五年船河, 今年終於記得所有五年只見過五次的船友名稱. 也開始記得對方的背景而不是每次見面也問 "E~你做邊行嫁?" "係呀?原來你又係DESIGNER!" "喂!好耐無見!你好似叫..."之類的靦腆問題.


幸好大家也開始記得我是造帽子的. 也會問問我帽子的發展情況. 自己這幾年雖然都不是飛黃騰達, 但也不是枉過, 希望每一年也可以看見你們. 但誰又可以確定, 下一年離開香港的又是不是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