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2.2015

2016 夏季系列製作中

失蹤了幾個星期, 有幾個主要原因的. 第一是集中製作2016年的SS系列, 因為是下年度的作品, 所以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發佈. 如果你問我反正SS系列都是想好之後交製作部同事生產, 為什麼不可以邊設計SS系列邊自己著手製作FANCY系列. 我的答覆是...


我的答覆是不可以的. 因為我有嘗試過. 但這次還是不行. 可能是由於已經去到第六季, 不再是單單靠空想就能構思出比之前更好的作品. 所以我需要放下手頭上的所有工作. 看了很多書, 再對著自己這幾年的作品反複思考和發呆, 才能在剛過去的周末完成2016 SS 的初型.


我是這種情願下年沒有新作品, 也不希望為了每季有新帽子發佈而製作出比上年遜色帽子的那種人.所以我也不會為了令大家一看就看得出是新款而大幅改變帽子的外型. 這都是我設計新系列的幾個重大原則. 也是我每次在設計新系列之前必須提醒自己的事情.


第二個失蹤原因是我閒時工作的地點轉了去柴灣. 雖然我要搬的東西不多. 但轉換新環境也總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希望我2016 SS 的帽子BB快點生產出來. 我也正在考慮是否把它們也帶到法國. 好緊張呀! 仲有一個多月又去法國的 WHO'S NEXT TRADE SHOW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