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30.2015

Nici Harmonic X Handkerchief

今日繼續多謝 FFF 對 NICI HARMONIC 的支持, 因為我們又參與了另一個合作計劃, 就是 FFF FRIDAY WINDOW. 而這次合作的伙伴就是 Handkerchief. Handkerchief 的作品充滿特色和創意, 路線和 NICI HARMONIC 也很接近. 很高興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和他們合作.


當收到 FFF 有關這次合作的通知, 我就相約 Handkerchief 的負責人ADDY 到位於 PMQ 的店傾談合作事宜. 其實在我們相見之前, 我們已經不約而同上了對方的網站瀏覽作深入了解. 最慶幸的是他們完全沒有帽子的產品. 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可能大家都是行動型的朋友, 可以說是一拍即合. 


他們給我的自由度可以說是無限大. 原本這個計劃只是由 Handkerchief 借出 WINDOW SHOWCASE, 再以 NICI HARMONIC 的作品來佈置. 但 Handkerchief 看過我的作品後卻不介紹我把他們整間店舖進行佈置.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信任. 這也是對我自己的一大挑戰.


其實我也用了不短的時間去構思如何佈置這個 SHOWCASE. 最後我決定用溶入的方法處理, 因為 Handkerchief 的主色是白和紅. 我沒有太多紅色的作品, 所以就以全白為主. 令到當兩個品牌的作品放在一起的時候更有力量和統一. 出來的效果我們都相當滿意. 很喜歡這次的合作計劃, 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和 Handkerchief 合作, 看看又能擦出什麼火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