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2.2015

FFF X KETCHUP NIGHT MARKET

在上星期五晚, 得到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FFF) 的邀請, NICI HARMONIC 在香港第一次擺 NIGHT MARKET了. 地點是觀塘的 KETCHUP 大本營. 原先以為因地點關係訪客不會很多, 但到門口了才發現內裡已經多人到差點進不了去.


坦白說, 我出席的最主要原因是多謝 FFF 最近對 NICI HARMONIC 的支持, 所以當收到 FFF 的邀請時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第二個原因是想在出發去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之前來個熱身, 看看有沒有可改善的地方.


可能已經在這個行頭打拼了四年. 發現埸內有很多熟識的面孔如 ANYWAY各人, 靚仔KENAX LEUNG 和 BLIND BY JW 的 JESSICA 和 WALTER.


更幸運的是今次可以認識到超好客的新朋友 ERIC 和超級美女 MARIA (簡稱JESSICA C). 他們都是非常有趣的朋友呢, 將來一定要多多交流呀!


由於這次是對 FFF 的致敬, 所以我將所有產品以四五折的價錢出售. 反應比我預期還要好呀! 一定要再次多謝主辨單位 KEITH 給我這個中間位, 差不多令每位經過的訪客都停下來看看我的作品.


真的非常多謝當日有看過和買了 NICI HARMONIC 作品的朋友! 希望很快就有下一次的 NIGHT MARKET! 各位朋友下次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