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9.2015

帽子發佈會 - 紮根

每年, 我都會尋找一些新物料去挑戰自己. 今年找到的物料到現在為止也是相當有趣. 早前用膠尺造了一頂不錯的帽子, 今次我就用軟到硬不起來的繩作為我帽子的材料.

Name : 紮根
Model : M25 / Material : Sarcophagid / Weight : 300g  / Color : White

其實要將"軟到硬不起來"的繩子"硬起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容易就不需要壯陽產品了). 所以我在購買繩子回工作室之前其實也考慮了好一段時間. (主要是考慮自己的身理狀況...)


在整個製作過程中, 除了要令"軟到硬不起來的繩"變硬之外, 還要控制每一條繩子走出我希望的路線, 差點就不小心把自己反紮起來了. 過程中由於繩子太亂太多. 經過的朋友還以為我把工作室改建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現場.


其實每造一頂新帽子的過程, 也像把自己的一部份人格實物化. 因為製作的時間實在不短. 必定會將當時的感情溶化在作品之上.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要再造一頂相同的帽子, 雖然我有信心外型和物料一樣, 但出來的感覺必定也有分別. (到時能不能硬起來就真的沒人知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