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6.2015

泰國深度遊之旅 2015

這次先要多謝金金帶給我們這次完美的泰國之旅深度遊. 因為有金金, 才可以多謝金金在泰國的女朋友 NATT 這幾天的照顧. 這次之後我們比以往更了解泰國, 更愛這個地方. 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到泰國和你們四處遊覽.


對上一次去泰國已經是五年前的事, 當時的新商場現在已經被更新更大型的商場代替. 據消息人士金金所指, 現在大概一個月就一有個大型商場開幕. 我們在短短四天也行了兩間. 


特色餐廳也很多, 可能是地方大和地價不是太高的關係, 這間 SALT 的內部裝修也充滿時尚氣息.除了新商場和餐廳之外, 金金和女朋友也帶我們到很多買特色家品的店. 


我最喜歡就是JJ GREEN NIGHT MARKET. 一間間由車房改建而成的二手家具飾品店令我幻想自己至身於 Fast and Furious 主角的家. 非常有感覺的呢.


走到累了. 朋友就車我們到新開的 SKY BAR 欣賞泰國的夜景. 可能由於泰國是一大片平地, 而高樓大廈的數目還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在酒店頂的SKY BAR 可以360度看透整個曼谷市. 很有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坐了好幾小時也不願離去.


其實金金女朋友的家在當地是經營時裝事業 (泰文說得很標準呢!因為是泰國人...). 店內的產品都是自家設計, 充滿了當地特色, 我們當然要支持支持! (一看我就知道是發條橙的朋友呢!) 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大概是HK$100) 大家下次去泰國記得去 Terminal 21 二樓的 BINGBING 選購啦!! 有好多不同類型的產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