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7.2015

TVB 姐妹淘 播出之後

 TVB 的訪問在上星期出街了. 想不到反應比預期強很多. J2 台原來多人看就算了! 還要專程晚上十時看姐妹淘的就更令我意想不到呢.


因為我雖然已經在自己的FACEBOOK 和 NICI HARMONIC FACEBOOK PAGE 說好了播出時間. 但其實還有好多朋友沒有收到這個信息, 而是在節目播出的時候立即 WHATSAPP 問"在電視機上的人是你嗎?" 真是令我感到非常意外


除了是我有生以來最多人看到的訪問之外, NICI HARMONIC 的生意額在這個星期也有意想不到的升幅, 單單是一星期已經是我多個月以來加起的總和. 希望這個售額可以維持下去. 直到永遠. 阿門...


無論是因為好奇才拍個照片 SEND 給我, 或是覺得我這個鏡頭很弱智而拍下. 我也很多謝各位把手頭上的照片發送給我! 因為我也是當晚才和大家第一時間看到自己的訪問, 我根本沒有半秒時間停下來拍照留念.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 我今天就用大家 SEND 給我的照片. 放心, 你們 SEND 給我的照片的會好好保存. 因為這可能是我人生最後一次訪問. 而這句話也是我每次接受訪問之前對自己說的話. 這樣我才會更珍惜每次被訪問的機會, 這樣我才會更無保留地為NICI HARMONIC 發揚光大.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