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0.2015

Nici Harmonic at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今年二月收到香港科技大學的邀請, 進行客席講座. 見時間許可又可以接觸現時的大學生,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誰不知演講的時間長達1.5小時. 自己要準備的內容已經夠多, 要提交給科大的文件就更多 (包括AGENDA, RUNDOWN, OBJECTIVE之類)


本身我覺得用 POWERPOINT 是一件極不有型的事, 也知道一些較有型的 PRESENT 方法, 但由於準備時間有限, 我已用盡全力做了40頁 POWERPOINT 出來, 基本上可以由我出世到現在三十年來做個大回顧. 但一計之下才發現, 1.5小時講40頁POWERPOINT, 其實一頁POWERPOINT也需要講2.5分鐘, 就算我講得出, 其實也怕各位同學會悶死.


雖然我和科大其實住得非常近, 但人生還是第一次入內參觀, 真的有點點興奮和緊張, 到處都是年青人, 學習氣氛也很好. 見到自己分享會的宣傳海報在學校的每個角落, 其實內心也真的很高興, 希望來聽講座的朋友在離開時也能得到一些 (就算是很少很少的) 啟發. FIGHTING FIGHTING!!


一開始講的時候確實有少許緊張和語無倫次, 但投入了之後就變得輕鬆了. 也大大發揮了神奇揸汁機的功能. 在1.5小時內完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其實只講了3分2的內容, 導致最後一些比較MARKETING 的內容也只能夠輕輕帶過. 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很快樂的分享會時間.


在分享會的途中, 有幾位同學也問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問題, 而這些問題是我一直以來也沒有想過的. 這令我對NICI HARMONIC又有更深入的思考. 最後很想在這裡再次多謝邀請我的科大職員, 特別是靚女 VICKIE WONG 和所有出席的科大同學. 謝謝這次活動令我想得更多, 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出席這類型的活動.. 

1 則留言:

  1. HAHAHAHAH~(九世無比人讚, 面都紅埋)

    From Vickie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