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8.2015

帽子發佈會 - Orange Road

冬天總算過去了, 終於都可以穿一些較薄的衣服出門. 是否很久沒有在街上行到出汗的感覺? 是否很濕, 很焗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樣就是時間發佈夏季帽子了!


還記得我在上個月的時候說今年要捨棄用了多年的拉菲草網布嗎? 還記得我說過用了超多時候和金錢去找尋新物料嗎? 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我這幾個月的成果.


這些網布雖然貴, 但優點完全防水和防曬. 而且貨源和質量隱定, 不會好似之前有偏色的問題. 耐用性也絕對比拉菲草網布長很多. 這就是我轉用物料的幾個最大原因.


為了慶祝找到全新物料. 我這個系列打破傳統用淺灰色作為帽子的頂部. 一開始我也懷疑這種顏色的帽子會否難以配襯. 但結論是非常易襯, 而且很適合著淺色衫時配戴.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舍系列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