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30.2015

帽子發佈會 - BLUE SKY

大家昨天在香港嗎? 是不是感覺到夏天已經來到了? 我就已經忍不住戴了上星期才發佈的 ORANGE ROAD 出外送貨. 比我想像的還要透氣呀.

Name : Blue Sky
Model : C23 / Material : PU / Weight : 40g  / Color : Blue/Grey

送貨的地址是我連想也沒有想過的 - 圓方. 真的非常多謝客戶的支持. 希望客人戴上後過著愉快的一天.

可能由市區搬到郊外已經有一段日子, 開始不習慣在假日到人多的地方. 本來計劃好送貨後在市區走走. 但最後又不自覺地直接回家. 宅男性格應該已經到了嚴重程度.

又可能因為搬到郊區的關係, 作品好像比以前的正面和鮮艷. 我不知道這個轉變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我的作品活在時間裡沒有一秒停下. 也不需要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改變製作的風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