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6.2015

自從"尺"這頂帽子發佈之後, 最多朋友問的問題是"這頂帽子真的可以戴在頭上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因為我在製作這頂帽子的時候就是用我自己的頭型去製作的.


所以我這次就以超近距離拍幾個角度和大家分享分享. 可能太久沒進行自拍的工作吧. 無論怎樣拍都像個通緝犯. 唯有又做些扭曲面形的動作, 之後再在 RETOUCHING 時誇張誇張.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效果了.


昨天在家中繼續製作帽子. 在參考自己的舊作時突然發現兩頂很滿意的帽子原因一直也未發佈! 開心得我大叫起來. 所以現在已完成但未發佈的帽子已經增加到六頂!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呀!!


今季的作品到現在為止也相當滿意, 希望今年可以製作更多有心意的帽子供大家欣賞. 帽子發佈會也希望可以由今個星期開始一連六星期把所有帽子都發佈出來! 很期待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