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4.2015

帽子發佈會 - All Day Long

到現時為止, 其實我一星期七天裡至少還有五天是穿恤衫西褲的. 而每當我穿成這個德性的時候, 我所有的夏季帽子基本上都派不上用埸.


這時考慮戴的當然是 FANCY 系列帽子. 如果是拍一些造型照或出席品牌活動也可以接受, 但如果需要頂著這頂 FANCY 帽子一整天, 就的確是比較痛苦, 不竟我的 FANCY 系列不是為了長時間配戴而製作出來的.


為了在穿著恤衫西褲的日子也可以不用梳頭. 我每一年又會製作出好幾頂像今日發佈的帽子作為日常生活使用. 就好像2013年的 "WISE" 系列. 只是今年的設計比之前更輕更透氣.


坦白說, 我非常喜歡這個款式. 因為簡單得來又充滿了 NICI HARMONIC 的特色. 而且這個款式基本上在任何的衣著下都可用來配襯. 可以說是一個全功能的系列. 快點去 WWW.NICIHARMONIC.COM 購買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