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5.2015

帽子發佈會 - 蜂巢2.0

自從 NICI HARMONIC 可以改動頭圍尺寸之後, 我就沒有一天不在思考將所有 CASUAL 系列的帽子升級成可改動尺寸的形式再次發佈.這頂名為蜂巢的帽子當然是我其中一頂要升級的款式之一. 而當我有了這個決定之後, 我在可調節尺寸的世界其實也做了很多的資料蒐集.

Name : 蜂巢2.0
Model : C21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5g  / Color : Black

我當然希望這次的作品也像之前一樣是用自己設計來調節頭圍尺寸. 所以我用了很多個晚上來構思不同的方案, 也製作了出來自己感受一下. 


但效果出來不是太重, 就是太軟身, 對配戴者來說應該不太方便. 之後我問問自己其實最重要的一定要輕和可靠. 所以我用了這個普通到不得了的帽子膠扣. 因為 Simple is always the best!


所以定立品牌的OBJECTIVE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OBJECTIVE不夠清晰, 很容易就會因為眼前的事走了別的路. 就好像今次的作品, 只是單單想滿足自己對設計的意欲, 還是為了客戶的需求. 我一定會選擇後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