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7.2015

帽子發佈會 - 白城 2.0

家搬完了, WORKSHOP搬好了, 屋執整齊了, 病總算好了, 鏡頭改好了, 傢俱也買夠了. 剛過去的星期日終於可以坐定定製作帽子.


很幸運很幸運地一坐下來不久就構思了一頂不錯的帽子. 但由於現在住得比較遠, 所以不像以前想好了就立即到外面買材料. 改成先把需要的材料寫下, 再在下次有空的時候一次購買.


除了這些事情之外, 大家應該也知道在地球的另一邊是2015 男士秋冬時裝周吧. 我也當然不會錯過呀. 每晚也會抽時間出來看看今季各個品牌的新作呢.


今季我最期待的當然是由 JOHN GALLIANO 主理的 MMM. 外間說因為有部分作品不是直接由他主理所以沒有選擇在完場時出來謝幕. 但我還是相信有別的原因,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 GALLIANO 比以為更沉實和神祕. 令本來已經前衛的MMM加添了一份戲劇感, 加油呀! MR.GAG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