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5.2014

新系列製作中

再不寫寫關於帽子的事宜, 我怕這個網頁很快就會成為旅遊和飲食網了. (最可悲的是最近真的多了人來看我寫台灣之旅和黑夜餐廳的經歷, 還有不少朋友問我拿黑夜餐廳的資料...)


大家不要以為兩個星期沒有帽子發佈會是因為我忙於玩樂, 其實我都在做一個全新系列, 為下一次巴黎之旅作準備. 但因為新系列的剪裁和尺寸都比以往更複雜和嚴謹. 在我改完又改, 改完又再的情況下令作品壓後了發佈期.


坦白說, 每一季發佈新系列的時候我也認為這一季是可以衝出香港的經典系列. 真的!每一次我也會問自己 "這一季造得這樣好, 下一季都不知怎麼再超越自己了" 這種自問自答的自J時間.


但不知道是好運還是不好運, 每次我都在不夠一年之內開始對自己的作品不太滿意. 在漫長的日子又開始構思新的設計. 今年開始定立的新方向, 我希望FANCY的作品更誇張, CASUAL的作品更簡約. 希望我有這雙手有能力做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