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2.2014

帽子發佈會 - Peace

有沒有發現很久都沒有帽子發佈會呢? 原因是我又沉醉於製作極度複雜的新帽子. 就算我每天回家馬不停蹄地一直工作到睡覺(當然也有看世界盃...)也造了好幾個星期才把這頂帽子完成.

Name : Peace
Model : M18 / Material : Wire / Weight : 50g  / Color : White

年初去巴黎之前也用了相同技巧製作了 LITTLE BEE, 本來以為短時間內都不會再製作類似作品 (因為實在流了太多血) 但新帽子的構圖在腦內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把這次的創作製造出來.


可能是經歷過無數的流血事件, 我慢慢掌握到製作這類帽子的特別技巧. 在這次的製作過程中只受了一次傷, 而且這唯一的出血量連驗血糖的份量也不夠. 所以這次作品已經不再充滿殺氣, 而是包含是愛和關懷 (吹得也太大了吧...哈哈)

雖然看似和LITTLE BEE是同一類, 但其實我又靜靜的在作品之中加了新元素. 令帽子的立體感和層次更多變化. 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新嘗試. 而且形狀也是傳統帽子, 應該會較容易被接受, 現在正在找合適的朋友拍造型照, 有意的朋友可以 EMAIL 我呀! niciharmonic@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