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3.2014

不順的時候, 就休息一下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這幾年在帽子世界的發展也算是順利. 但其實在大家不知道我背後, 我每天也面對著無數的失敗事情. 通常在每一個好消息的背後, 其實也有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 而這些失敗往往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在組樂團的年代, 我學懂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無論這刻得到什麼東西, 我的路還是一樣的走. 舉例時間, 我們當年入了樂團比賽的決賽, 要是拿了冠軍就可以簽約出唱片. 但不知道是否失敗了太多太多次. 我們每個根本沒有想像得獎後的世界, 而只是繼續寫歌和報名參加其他比賽.


因為結論是什麼? 結論是我們勝出了比賽, 但唱片公司把事情不了了之. 很令人沮喪了吧, 但這就是我們的命. 如果你看到這裡心中有點酸, 你就一定是我們的朋友. 都不知恭不恭喜你們才好...


所以當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開店子, 為什麼還為別人打工, 有夢想為什麼不全心全意去做. 問這些問題的朋友是因為你都比我幸運, 你們對前景還充滿幻想, 恭喜你們. 我會繼續行我的路, 而今天只是行得不太順, 所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有時覺得擁有休息的權利, 隨便吃一個貴到媽媽也認不出的早餐, 也算是某程度上的幸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