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6.2014

Online Store?

最近在 FACEBOOK 看到很多朋友都開了 ONLINE STORE.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的影響而開, 但真的很高興身邊有朋友加入網上世界這個大家庭. 所以當然要立即支持和比個"LIKE"


放心, 我不是一個 100% 正能人, 這也不是一個單純發放正能量的網站. 所以其實在身心支持朋友之餘, 也暗暗地在看他們如何發展網上事業. 也想讓他們嘗嘗網上世界的可怕~~


當然, 我也不希望每一位朋友都需要經歷我之前所遇見過的一切不幸事實. 但我真的很想他們知道在網上世界運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為隨便開個 PAGE, 上載幾張產品照, INVITE朋友給個讚, 就會有生意自己找上門的樂觀心態. (其實只有我不是這樣吧......)


我還未算是一位成功者, 當然沒有資格"教"其他朋友如何在網上創業. (其實本人除了網上生意之外還希望有實體店的) 但如果有朋友想知更多, 我是絕對會毫無保留地分享, 希望身邊朋友走的路可以比我短一點. 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