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9.2014

我的運動員生涯

最近我又回到運動員的生活. 一星期跑兩晚步加一晚羽毛球或其實運動之類 (揸車和打桌球也算是嗎?) 感覺是相當良好而且覺得自己年輕了一點 (覺得年輕了才是真正的老吧.........)


小時候覺得開車和跑步時一定要聽音樂 (越大聲越好, 直頭覺得自己拍緊廣告), 總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有型的事. 但最近半年我又變了. 在進行以上兩種運動時我習慣把音樂關掉.


因為在跑步時, 我真心覺得有需要細心靈聽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然後才決定可否加速或需要調整步伐, 因為要是節奏亂掉, 其實是很難走完一晚要跑的路. (我不是圍繞跑的, 每次也是用盡全力才剛好跑回家).


而上年一個不小心轉了玩手動擋的車 (簡稱棍波),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超級難控制. 必須要用心去感受轉數和抓緊轉擋的時機.其實我覺得在外國是沒問題的. 只是香港的司機真的見你慢半秒起步就發狂似的響安. 才訓練出我們這些車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