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3.2014

關於我的堅持和努力

間中有朋友問我現在白天打工, 晚上和周末造帽子的生活不辛苦嗎? 又有什麼東西可以令我一直堅持到現在永不放棄之類的問候.


答案真的有很多, 但我今天只需要用三個字就可以清楚回答以上所有開始 - 我以前是組樂團的. 只要你在香港認真組過一隊樂團, 你一定會明白我這幾年來堅持和努力的原因.

我組樂團組了八年, 所有投資的金錢 (樂器, BAND房, 運輸之類) 都必定一去無回頭. 演出很多, 排練的時間就更多, 作曲填詞也是時間. 但觀眾往往比工作人員更少, 出SHOW有收入也是天方夜譚. 我們從來沒有埋怨, 要怨就只怨自己作的歌未能感動更多的人.


現在帽子只造了三年, 收入不用說, 也得到各位大大的支持, 還帶我飛出了亞洲. 就只是這幾點已經令我沒有放棄的理由. 但我想說的是, 盡管以前組團時所發生過的事都不留痕跡. 但這必定是我人生其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時間.

五個人, 一條心, 做一件事. 每次見面不用說自己這幾天有多努力, 直接表現出來就可以了! 而最令人興奮的是各位都有備而來 (應該都是因為怕被人罵臭), 看到整隊樂團正在成長真是非常滿足. 在散席時才狠時間過得太快, 但慶幸明天又再出來進行特訓. 這種感覺是現在我就算多努力都沒法得到的.


所以前幾天和朋友說給這些組團的經歷時, 要是再有這樣好的樂團在我面前, 而明知結果還是和以前一樣, 我也會放棄我現在所有的一切去和大家一齊追尋夢想, 就因對我而言, 這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