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5.2014

katsuya kamo in Lane Crawford HK

由中三的暑假開始, 我就不停打著很多不同的 PART TIME 工. 一直打, 打到讀完書就直接返長工, 長工之後轉長工,一直到現在從沒間斷.

katsuya kamo in Lane Crawford HK 

讀書時高峰是同一時間有五份 PART TIME, 差不多日日放學都有不同的工作在等著我. 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自供自給的感覺. 直到這幾年, 我第一次做自己老闆, 就是 NICI HARMONIC.


見識到的人和事都跟之前打工時期很不同 (雖然我現在也在打工), 簡單都說就是你是什麼人, 就會認識到什麼類型的朋友. 所以近年都認識了不少做生意, 剛創業的朋友.


認識多了之後, 感覺好像做什麼類型的生意其實都有得做. 真的! 連狗毛都可以創一番事業! (狗毛! 請小心發音呀!) 當然, 你需要對自己做的事相當有熱誠, 同時清楚自己的方向. 因為你這生意可能蘊壤一世.


有時, 當我聽到朋友在細說自己的事業時我也會為之心動, 覺得別人的路好像較易走. 為什麼自己就晚晚對著手功多多的帽子, 但當我再去想這所謂的成功其實只是一推數字的時候, 我還是相當慶幸自己有這個意志. 站起來揮揮手就回家繼續自己的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