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2.2014

黎堅惠小姐

今早聽到黎小姐離開的消息, 雖然我只看過她的時裝時刻, 平時也很少追擊她的事. 但真的傷心香港少了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好人.

 黎堅惠小姐的 Look of the Day

可能我小時常常病的關係吧, 很早就已經用 "人生是倒數的" 這個概念而生活. 不知道明年會怎樣, 不知道自己下年身體又會有什麼部位停止服務.


所以我好努力去玩, 什麼都玩. FOOTBALL, TABLE TENNIS, WAR GAME, INLINE SKATE, GUITAR, 夾BAND. 還有飲酒呀, PARTY之類的全不放過. 別人大概會叫做活得精彩, 我自己稱之為不相信有明天.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樣悲觀. 這是因為每次對前景開始有點憧憬的時候, 悲劇就會出現. 我就是在這樣的經歷之中成長至今. 所以你說我還可以是個什麼樣的人. 請大家不要再在我面前提醒我去追尋夢想, 我的夢想在昨天. RIP 黎堅惠小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