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8.2014

來自星星的你

最近幾天睡覺前我都會抽一點時間看看"來自星星的你". 原因是這套電視劇實在太紅, 影響的範圍實在太廣. 想用最短的時間了解這個世界最新的第一手潮流資訊就必須要看看呀!


而劇中內最可愛, 也應該會有很多人注意得到的一定是劇中女主角每轉一個場景就換一套衣服的經典情節. 明白的, 了解的, 贊助商太多, 廣告植入太多這些對我都不是問題, 而且正合我意.


今天的潮流是什麼? 就是你隨便著起劇內21集中任何一件服飾, 那你就可以立即成為潮流尖端. 這些我都可以不跟, 但我必須要知,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看的原因.


其中, 我最欣賞的是女主角助手的帽子, 這是韓國品牌. 我上年已經留意到了. 帽子脷位沒有膠片但內藏鐵線, 所以可以輕易改變形狀和反向上方. 是個非常好的設計. NICI HARMONIC 不打算購入有關產品 ~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