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4.2014

我有選擇恐懼症

這個周末過得相當輕鬆呢. 由星期五晚到深水灣BBQ, 星期六中午去了飲茶和行OUTLET, 晚去赤柱吃飯, 還有星期日早上看電影和在淺水灣呆坐了一個下午.

Emporio Armani Fall 2014 RTW

簡單來說就是什麼也沒有做過(在帽子上), 其實的確是有點罪惡感. 就像一個下星期要考試但還在偷懶的小學雞.


其實我由巴黎回來之後一直未能鎖定這一年的大方向, 因為可以走的路實在太多, 而我本人最大的問題是患有嚴重的選擇恐懼症. 雖然我不會因此而停下不動, 但還是覺得很困擾.


什麼才是"最好"這個議題實在太複雜了. 賺最多就是最好嗎?(但不快樂) 做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嗎?(但沒收入). 然後總有位自認比我聰明十倍的朋友閃出來說:"兩者之間拿個平衡就可以呀!". 我心諗:"那你媽媽一家是個女人吧!" (雖然我很想說出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