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8.2013

"招募戴我帽子拍造型照" - 第三擊!

"招募戴我帽子拍造型照" 來到第三擊了! 今次發佈的朋友也是相當不簡單的! 有幸得到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分享真的非常榮幸!


第一位是 Bonnie! 她是一位專業的 Food Stylist.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行業! 她告訴我 Food Stylist 其實是應用在很多地方的! 例如在拍一些餐廳的廣告. 當然要先幫食物化個靚妝! 又因為有時拍攝時間會很長, 她在製作食物的時候會加點魔法! 令到出來的效果不單只看起來很美味, 更可以加長食物形態的時間 ( 例如雪糕之類啦!放幾個鐘都唔溶掛! 我估~~哈哈)


Bonnie 當日選了兩頂帽子來拍照. "Do Not Disturb" 是她非常喜歡的! 她說這頂帽子實在太有意思了! 而且我們都相信很多香港人也需要一頂!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為了表現出  "Do Not Disturb" . 她也收起了平時甜美的笑容.


第二頂是"天空之帽". 原因是大家也喜歡手藝吧! 拍攝之後其實我們聊了三個多小時. 談及的內容由工作到感情都一一細談. 而我最有興趣的當然是聽她說有關烹飪的心得了! 特別是談到如何製作果醬的時候就真的流哂口水! 在這裡再次多謝BONNIE 參與這次的拍攝!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第二位是學生 Angie 妹妹. 我也很久很久沒有認識還在讀書的朋友了! (說出來才覺得自己真的很老...) 她是一位正在 IVE 讀 Fashion Design 的學生. 我沒有讀過 Fashion, 所以聽她說每天上布料的課, 剪裁的課, 時裝歷史之類的課時我真的非常羡慕.


重點是她樂在其中. 享受每天被時裝知識洗腦的過程, 體驗每份嘔心瀝血的PROJECT, 和一班有信念有夢想的同學打一起打併! 當然, 我也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工作經驗和社會上的種種黑暗面. 希望她將來成為一位出色的 Fashion Designer. 把心中的那團火燃燒到世界的各個地方! 加油呀同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