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7.2012

HKDC AWARDS 2012 PRESENTATION CEREMONY

再次再次在這裡多謝由昨晚到現在每一位用任何方式祝福我的所有朋友和家人. 你們每一位的支持和鼓勵我都會用心去記住和將這股能量再次放射在我的作品上. 所以大家看著吧! 2013年如果還未世界末日的話, 我的帽子將會更無保留的繼續向前!


我這次得到的獎項是 DESIGN FOR ASIA AWARDS 2012 - FASHION ACCESSORY BRONZE. 因為在今年五月已經要提交所有參賽作品的關係, 所以有些是用了上年的作品出賽.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作品嬴面更高. 但不要緊了! 反正製作本身就不是為比賽.


因為DESIGN FOR ASIA AWARDS 目的是改善亞洲人的生活. 所以誇張的帽子我這次就先收起了! 拿了幾頂專為亞熱帶地區而設的 CASUAL SERIES 作賽. 以改善亞洲男士戴帽子的文化為基礎. (想了解我做帽子的由來可以到ABOUT ME)


我的得獎作品將會在12月6-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舊冀) 3樓展出. 大家路經可以上去看看我的作品呢! 最後想在這裡多謝 DFA 和各評審給我這個獎項. 我會繼續努力, 不會悶親大家! CHEERS~~~~~

DFA WEBSITE : http://www.dfaaward.com/2012/page/en/index/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