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3.2012

DESIGN FOR ASIA AWARD 2012

今年參加的比賽比上年少. ( 不是不想參加, 只是可以參加的比賽真的比往年少, 以前夾band的時候也是, 總覺得比賽一年比一年少, 好像怕我們把他的比賽摧毀掉, 雖然這的而且確是一個事實! 哈哈!!!!)


所以在這個沒什麼比賽的年份我選擇了參加一個無比大的比賽 - DESIGN FOR ASIA AWARD 2012. 有留意比賽的朋友一定不會不知道這個名字. 因為眾所周知(我知道現在香港人都讀成"眾所X知"的) 這個比賽的規模是非常非常的大. 由今年中開始已經可以隨處見到DFA 的廣告了!

單單我讀出2011年得獎的公司名單大家就知道這個比賽有多大了! 分別有 APPLE, BMW, SEIKO, SAMSUNG , TBWA, Pioneer Industrial Corporation Limited. 個個都是現今世界上最頂尖的國際大品牌. 有幸能夠和它們參加同一個比賽其實已經是萬分的榮幸!


你會問以上的品牌都不是和帽子有關的為什麼會一齊比賽呢? 答案早就說了因為這個比賽模很大. 一共有18個Categories. 大致上分了產品及工業設計,傳訊設計, 服飾設計和環境設計. 我當然是參加了服飾設計中的時裝配飾.

而更有幸是我的帽子在今年的 DESIGN FOR ASIA AWARD 奪得獎項. YEAH!!!!!!!!!!!!!! 所以今個星期四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領我有生以來最大的獎項. 至於我獲得什麼獎項呢? 到時我會在這裡再為大家報導!! 謝謝大家的支持!!!!!

DFA - http://www.dfaaward.com/2012/page/en/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