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2.2012

帽子發佈會 - 黃色的跑車

這頂帽子是"藍色的南瓜車"的延續. 我用了黃色的半透明膠片以之前的帽型作為基礎. 之後再在上面以誇張的線條營造跨時代的效果. 


在製作這些誇張線條的同時, 我不想增加鏍絲的數量 ( 因為每出現一粒都會直接影響了整個visual 的感覺 ) 所以我利用了膠片與膠片之間的接駁位. 或是從膠片中間切開, 令到看起來很自然的廣射效果得到管制.


坦白說, 因為我之前在等待 ANDRE JUDD 的發佈, 所以其實這頂帽也完成了兩,三個月了. 現在看起來的確還是有可改善的空間. 但我現在正把全副精神放在別的事情上. 所以先把這頂帽子放下. (留點空間給自己, 唔需要下下去到咁"盡"呢! 哈哈)


而且膠片必定將成為我主要的創作物料, 所以這次先來個小試牛刀. 訓練自己開料的技巧和熟習物料的彈性. 除了打隆上鏍絲之外, 又有沒有方法可以完美地將物料結合. 一切一切也需要時間去慢慢成長, 這條路實在是又甜蜜, 又漫長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