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9.2012

JAYCOW in NICI HARMONIC

好! 這次就以三篇文章來總結我這次 JAYCOW WOKSHOP 的探訪之旅. 當天的其中一個環節就是我們分別戴著對方的帽子來拍照. 再次多謝 JAYCOW 接受戴我帽子拍造型照的招募行動.


JAYCOW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稱呼她對不對, 我只覺得這個名字很順口和很親切, 就好像別人叫我 "阿NICK" 或 "NICK LEUNG" 或 "力量". 兩個音的感覺此終有多點氣勢) 選了我一共四頂帽子. 我還慶幸她沒有選擇 "雨天" ,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選擇的時候還未看到我最新的發佈.


你們有看過彭浩翔十多年前的長篇小說 "全職殺手" 嗎? 這一直是我到現時為止最喜歡的一本小說. 裡會提到一位瘋狂殺手托爾.  殺人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難, 但怎樣才能令一位頂級殺手得到滿足呢? 是金錢嗎? 是觀眾嗎? 是新聞或歷史價值嗎? 也不是! 一位頂級殺手最希望得到的是他敬畏的殺手前輩的賞識.


我當然不是只為了得到敬畏前輩的賞識而努力製作帽子. 只是我當時真的想起了這段刻骨銘心的情節. 拍照的時候腦海也有點空白所以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還是得到 JAYCOW 和 FRANKLIN 的體諒和照顧. 得到賞識是一份最大的鼓勵, 是前進的最大推動力. 這次探訪令我獲益良多. 我會繼續努力, 不會令前輩失望.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