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8.2011

My 1st Handmade Cap



本來是為了新帽子而拍照的~但穿上這套衣服之後~就是覺得這頂帽子才是最適合的~這是我第一頂帽子~所有事也是由這頂帽子開始~2010年10月17日~這個對我來說非常傷痛的日子製作出來的~那一天本是約了朋友~但當天找不到她~所以在家沒事幹~隨手就拿起布來做帽子~想不到一個開始是來的這樣隨意~這頂帽子雖然是第一頂~所有尺寸都是隨意的~但我到現在還是常常帶~很喜歡 .

6.24.2011

My New Graphic Series


終於都開始了我第4個系列 ~ 這次我將大自然的風景印在網孔物料上 ~ 因為大自然無論在日間,黃昏,晚深 ~ 本身就包含著精彩的顏色 ~ 也帶給人輕鬆的感覺 ~ 這個物料令我在以後的創作上多了更多思考空間 ~ 又能保持透氣效果 ~ 而且這個物料是完全防水的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設計呀 !!
 

6.23.2011

禮帽製作課程


小時候在學習上和興趣上都走錯了路~導致到了某一個階段就難以再有進步~而且到最後得到高人指點才發現原來一直都用錯方法~壞習慣已經錯得不能再改~回到起點再來但時機已過~所以在這樣多年之後~我為了自己的興趣報讀了一些課程~先來個"禮帽製作"~我來了!!

圖片 : LANVIN - Fall 2011

6.19.2011

My LookBook


其實Nici Harmonic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怎樣進行推廣的工作~唯一能令外界知道我品牌存在的其實就只有LookBook進個網站~LookBook簡單來說就是上載自己的照片~然後給網上的人品評~選擇在這個網站作宣傳的原因是完全免費的~第二是這個網站是全球性的~第三是會上這個網站的人都應該是注重打扮的~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平台作我大力推廣之前的熱身場地~開始玩lookbook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對我來說反應已經是很不錯~也給了我繼續向前走的力量~

http://lookbook.nu/kainam

6.14.2011

Victor Osborne - 帽子專門店


在家中拿起一本不知道多久之前的雜誌(新假期) ~ 一打開竟然是在介紹英國一個還不是很多旅客會到訪的小區 ~ Lower East Side ~ 是一些新進藝術家和設計界新人的集中地 ~ 其中介紹了一間帽子專門店 ~ Victor Osborne ~ 前面對街是店子 ~ 後面就是生產的Workshop ~ 牆上都是整整齊齊的模架~每天躲在工作室 ~ 有客人就出去談天當作小休一下 ~ 這段文章看得我目定口呆~因為這個不就是我最希望過的生活嗎?

6.10.2011

什麼什麼了


最開心的是 ~ 當看見自己之前覺得最漂亮的帽子已經不再漂亮 ~ 最開心的是~當聽見別人說誰的什麼什麼很漂亮 ~ 我不是覺得誰的什麼什麼不漂亮 ~ 只是我想到誰的什麼什麼如果再怎麼怎麼就真的漂亮了 !! (有人明白我說什麼嗎?哈哈)


 

6.07.2011

夏天的來臨


在這種高溫度 ~ 高濕度的日子 ~ 但太陽下只是坐了十多分鐘已經把我弄到滿頭大汗 ~ 還好拍出來的感覺不錯 ~ 這頂帽子是牛仔帽系列 (Cowboy Series) 的第二個顏色 ~ 同樣的物料用不同的顏色效果真的可以完全不同 ~ 這頂帽子最能反映出夏天來臨的感覺 ~ 充滿生氣 ~

6.03.2011

石屎森林



這一張應該是我從被拍照以來效果最好的一張~當中最主要原因是看不見我的瞼~也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張~完完全全把我心裡想要的影像拍攝出來~我特別想表達在城市當中被石屎森林包圍的感覺~很無奈...很可悲...

6.02.2011

My New Cowboy Series


這個系列我以葉子做主題 ~ 凸顯立體感 ~ 表達大自然和城市之間的關係 ~ 葉子本是代表大自然 ~ 但現在卻是人造顏色 ~ 而對現代人來說大自然只是用來點綴一下自己生活的一種工具 ~ 希望透過作品令人反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