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9.2011

藝術性帽子








最近我做了點比較藝術性的嘗試, 我對所謂的藝術定義就是丟開了金錢, 實用性和外觀的考慮. 單純地為了舒發感情而製作出作品. 所以把製作過程都拍了下來.

- 製作過程 -
我構思這頂帽子的時候就是希望形造出很流線, 科幻, 很快速地向前出發的感覺. 為了加強對比效果(CONTRAST), 所以我先把在帽子上畫上一條條的粉紅色, 再在帽子塗上白色底色, 等乾之後將帽子打直放在地上, 由上方直接倒下油墨做到自由落體的效果. 油墨從前端無定向的流到尾部. 乾透之後就能做到油墨好像從正面打過來的感覺.

製作藝術作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我完全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寄望和感受, 我最希望朋友在看我的藝術作品時不需要思想太多, 不需要看文字描述就能感受到作品想帶出的意思. (這當然是一件藝術作品最基本的要求), 所以我還會繼續努力地製作的. 掌聲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